医保办关于统计补参保学生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禹秋成作者: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10

学生基本医疗保险和商业补充保险补参保工作开始本通知所涉及补参保学生,不含2022级和2023级的本科生和研究生(2022级和2023级学生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计划于10月启动,待补参保学生信息收集完成后,同2022级和2023级学生同期完成缴费)。

需要补参保的学生有以下四种情况:

1. 因延期或休学导致保险到期;

2. 因硕转博学生保险到期;

3. 原来只参医保,现想补参商保;

4. 其他原因无保险或保险到期需要续保。

特别提示,学生可通过“南开大学医保”微信公众号—“常用查询”—“学生参保查询”选择对应年级后,查询自己的参保情况。如查询到自己保险现已到期且非2022级和2023级学生,则需上报补参保信息。

 

请各位符合以上补参保需求的同学填写如下链接(同下二维码):https://f.kdocs.cn/g/HBDyaBCx/,截止时间2023年9月2512点。


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医保办,咨询电话23500106。

 

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官网团委 

2023921日 


Baidu
sogou